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全省党建示范高校

我校举行2021年“七一”表彰大会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举行“七一”表彰大会,74名优秀共产党员、2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学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锐,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刘湘洪,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汝兵,党委委员穆军参加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锐宣读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王长仁为老党员代表孙有戒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

     

王长仁为老党员代表孙有戒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

陈锐宣读表彰决定

王长仁在大会上讲话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从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视角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王长仁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全面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真抓实干、勇于创新,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国家的辛勤栽培和殷切期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正派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奉献的精神,不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大会。

摄影汪思辰/ 责任编辑汪思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