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上级精神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12月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校长陈锐,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王道儒、刘湘洪、茅云翔,校纪委书记、省监察专员刘汝兵,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出席会议。

 

 

会上,王长仁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沈晓明总结讲话精神。

王长仁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上来,对于我们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结合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来学习落实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力应对“三个大考”,努力答好“三张答卷”。各二级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学科建设,找好我们自己的位置,抓住海南建设自贸港这个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的大好机遇。

王长仁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我校“十四五”规划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全面修改,还要继续完善,各二级学院要严格对照要求保证工作全面落地,确定好远景目标。

王长仁指出,专项巡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对于省委专项巡视组提出的立行立改的事项,要抓紧时间整改,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同时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制度是衡量学校自身发展的一把尺子,是学校高质量提升和发展的保障。抓紧推进制度建设,也是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保障。

 

 

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摄影:赵玲  责任编辑:胡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