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生态环境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暨省八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我校生态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大会,邀请海口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教授王天意以《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学习习近平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暨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作专题党课。生态环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到场聆听学习。



王天意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海南之行总书记对海南的最新要求、省八次党代会对海南擘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带领大家回顾了总书记对海南的特殊感情、总书记在海南的足迹、总书记的经典话语,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发展的最新要求同时,王天意带领大家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之九大成就、过去五年之五条经验、未来五年之关键时期、未来五年之总体要求、未来五年之主要目标、未来五年之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生态环境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八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贺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