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5月13日下午,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以下简称省海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沈铭辉同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沈铭辉原文传达学习沈晓明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省海科院党委委员赵志英传达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海南建设取得的九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要目标及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精髓要义,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与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夯实科研基础,为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措施》等制度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