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商学院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524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会议采取收听收看视频、研读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以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陈诚领学了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第八次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开拓创新 团结奋斗 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报告全文,要求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深入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主题主线,深入领会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特别是深入领会“一基三本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内涵对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指导意义,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的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让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具体行动上,要将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学生中去,鼓励学生成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生力军,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书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