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民族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崖州湾科技大社区党委结对党建共建

,民族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崖州湾科技城大社区党委在崖州湾科技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并举行揭牌仪式。三亚市崖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崖州科技城大社区党委书记周显同,我校民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民族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于洪周显同分别代表各方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民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家宝与周显同共同为“党建结对共建”揭牌,双方就开展党建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周显同介绍了科技城大社区工作目标、组织架构、功能布局、便民服务和“365·同心向党”党建品牌创建等基本情况。周显同指出,近年来科技城大社区创新党建合作新模式,打造了“青椰党建联盟”旨在打破区域壁垒,加强共联共建单位、区域行业单位和党组织之间的互联互动,携手点燃红色发展引擎。周显同表示,双方将以青椰党建联盟为纽带,以“党建+服务”为抓手,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在组织共建、人才互动、活动联办、教育联学等方面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实最大“同心圆”,为崖州高质量发展蓄足势、赋新能。

刘家宝对崖州湾科技大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共建活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民族学院近年来党建、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刘家宝表示,民族学院第一党支部推动党建结对共建是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深入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并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结合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有序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形成高效的结对共建机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共建服务效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党建展厅、积分超市、暮雨轩书画室等功能室。

(责任编辑:贺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