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日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开强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庄严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通过鞠躬默哀等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并重温革命先辈红色经典故事。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解说,全体党员同志了解并学习到在党的领导下梅山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艰辛历程。



崖州科技城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展厅,进一步了解崖州湾科技城的空间格局、发展规模和战略定位,并通过听取工作人员对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的解说,实地考察研究院科研实验室,对研究院的布局和定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体会科技人员为国家的南繁育种基地建设和管理立下的汗马功劳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性教育实践旨在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重走习近平书记海南考察路线,全体党员同志对海南的发展战略有了更强的认同感和使命感,并承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贺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