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831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线上集体学习会,采用腾讯会议平台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会通过专题解读、原文领学以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陈诚在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内容时指出,该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著作,对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都具有重要的积极作用。

随后,副书记吴碧云原文领学《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馨益原文领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工党支部书记毕素梅原文领学《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责任、带着情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理论学习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克服“学习能力恐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汪思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