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本次会议采取收看视频、领学以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等方式开展。全体成员收听收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新闻报道视频。随后,陈诚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党委副书记吴碧云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报告、研读原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同时要学以致用,在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对学院党组织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做理论学习的表率,带动全院师生学习积极性,营造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做好宣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带头作宣讲,各支部书记确定好选题,通过支部“三会一课”面向全体党员作宣讲;组织好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精心策划,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以求得实效,实现学习全覆盖。

 

(责任编辑:付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