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商学院开展“青春向党,与党同行”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11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四栋学术报告厅举行以“青春向党,与党同行”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活动。2022级新生班级及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建联合会指导老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馨益主持召开。



活动中,胡馨益以“你为什么要入党?”为题,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加入党组织的入党动机问题进行了分析,并通过例举典型案例,使同学们懂得,加入党组织是一种责任与义务,同学们要从科学的世界观出发,认识到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以此为政治信念。此外,胡馨益还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入党条件、入党程序与步骤、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格式和内容等注意事项,通过PPT展示学院各级党组织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建联合会基本情况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商学院2022级新同学更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党的性质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党的政治纲领以及党的纪律,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奋力进取,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挥洒自己的青春热血,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贺梦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