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11月24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三亚校区92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纪律观念,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防线。

 


 

会上,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海滨以“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为题,给全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宗明义阐明了大会主题,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主题,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更加自觉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不变信念,奋力投身新的伟大斗争,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是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引领和有力推动,对艺术学院教工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付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