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不忘初心->学习动态

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

215日,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学院党委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员参加,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陈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指引,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增强政治能力,严守清正廉洁底线,当好“清廉热海院”建设和优化学院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会上,副书记吴碧云领学我校纪委编选的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相关材料,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能够“以案说法”“以案为鉴”,切实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对违纪违法行为时刻保持警惕,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恪守师德,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2023年度学院党委党建思政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李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