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科研动态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学报编辑部赴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考察

为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提升学报质量,促进学报转型发展,近日,学报编辑部主任吴炎一行4人,赴《大连海洋大学学报》编辑部、中国海洋大学期刊社考察学习。

考察组通过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考察了《大连海洋大学学报》编辑部和《中国海洋大学学报》编辑部行政体制、人员编制、岗位分工、办公设备、经费预算及使用,以及刊物栏目设置与特色、采编流程、质量管理、期刊传播等各方面情况。通过考察学习,学报编辑部人员开阔了视野,收到了启发,将借鉴其成功经验,结合我校我省实际情况,对学报工作进行改进。

(责任编辑卓越)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