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科研动态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成员到华中科技大学交流学习

524日上午,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林伟主任带队到华中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就有关实验室项目申报立项、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购置等一系列问题与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人员进行座谈。

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震彪处长、毛永勇杰副处长、实验室管理科科长江琦及设备管理科科长杨向东参加座谈。

会上,林伟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实验室管理中心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说明了此次前来交流学习的主要目的。毛勇杰详细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基本情况、教学实验室经费投入(项目立项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规章制度与考核等经验与做法。杨向东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随后,毛勇杰带领大家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此次交流取得了较好的经验做法,为今后推动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卓越)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