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科研动态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

我校热带海洋众创空间顺利通过海南省科技厅考核

日前,我校热带海洋众创空间顺利通过海南省科技厅年度考核。

20149月,我校依托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了省级众创空间“热带海洋众创空间”。热带海洋众创空间“孵化区”位于我校教学楼76层,园区面积2000余平方米,为在孵企业提供工位150余个和开放式会议室2个。截至202011月底,入驻孵化企业128家,每年创造就业岗位近500个,兼职岗位3000余个。2020年毕业季,热带海洋中创空间企业为我校2020级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助力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难问题。

 

我校众创空间考核现场。

 

我校众创空间主要服务于在校师生,以及与我校各二级学院有合作关系的大众创新创业者,主要包括以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特征的创业团队、初创公司或从事软件开发、硬件研发、创意设计的创客群体及其他群体。在学校党政各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热带海洋众创空间通过海南省科技厅考核,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省科技厅的相关部署与安排,紧紧跟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进程,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扩建创业导师团队,依托入园企业组织合作攻关团队,为我校科技发展创新创业大局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