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苑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苑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12月17日下午,校学生会自律权益部组织第二届学代会常任代表、各二级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以及校学生会成员代表共同参与了“聚焦食品安全 共创和谐校园”食堂开放日活动零距离走进第一食堂后厨,对食品储藏、食品加工、食品烹饪等环节进行实地参观,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广大同学一日三餐的制作过程。


活动伊始,为保证食堂后厨环境的卫生安全,食堂负责人与学生们提前做好了卫生防护措施。在负责人的引导下,学生们走进食堂后厨实地参观了第一食堂后厨的食材储藏间、蔬菜加工间、肉类加工间、洗碗间、烹饪间以及相关的消毒设施,详细了解了食品辅料储存、饭菜加工程序以及食品留样等情况。食堂经理各餐饮档口负责人还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食品安全座谈会”通过讲解大家对菜品的准备、制作、供应的整个过程有了清晰、直观的了解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日常关心的食材新鲜程度等问题。同学们畅所欲言,不仅履行了作为学生代表的义务,还有效地维护了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权益。


校学生会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作为首要任务,坚持为同学们发声,努力搭建同学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为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做贡献!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