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学子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其他栏目->学子

我校学子邵雨雪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近日,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全国共有6万余名优秀学子获奖。《人民日报》对其中100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宣传报道,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8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邵雨雪上榜。

 

 

邵羽雪同学在校期间主要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海南省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大学生群体、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志愿帮扶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初期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去,加入村里的党组织,帮助村民复工复产,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的表扬信,先后得到新闻联播、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教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新浪扬帆公益e+夏令营中,和留守儿童度过了意义非凡一个暑假五一假期期间,在三亚动车站帮助来往的乘客志愿支教三亚市中廖小学等

 

 

邵羽雪说:我知道,我特别幸运,我遇到一群敬业的老师,他们给我提供很多机会让我展现自己、我遇到很多可爱的同学,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帮助我、我生在一个和谐繁荣的社会,国家政策在我求学之路上给予了太多帮助。因此,我也特别愿意用我的双手、尽我的能力帮助他们。

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不负青春韶华,在奋斗中成长,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