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人才招聘信息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人力资源->人才招聘信息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公告(五)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环节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根据资格复审情况,将入围面试的考生、递补入围面试的考生(递补考生须达到应聘岗位的笔试平均分)以及因未按公告要求参加资格复审(或因考生自愿放弃)而取消面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二、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

2020118日(星期)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三亚技师学院(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53号)教学楼B栋考生候考室、各岗位面试的具体教室以当日公告牌为准)。

(三)面试要求

1.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笔试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参照我校2020年1019日发布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三)”重新打印笔试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地址:

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587

打印准考证时间:自2020年11508:30-2020年11808:30止,打印笔试准考证技术咨询电话:0898-66738760、0898-66755313

2.请入围面试的考生面试当日提前30分钟到相对应的候考室,面试当日上午8:00前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科目

1.报考教师岗(岗位代码:0101、0201040105010502)及实验员岗(岗位代码:0202、0203、0701、070308010901、1001、1002)的考生:面试采用试讲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5分钟,先行备课30分钟)

2.报考其他专业技术岗(岗位代码:1003、1201)及辅导员岗(岗位代码:13011302、1303、1304)的考生: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该面试科目时长10分钟,含3分钟思考时间);

(五)成绩比重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其他要求

请各位参加资格面试的考生认真遵守防疫工作要求(具体参照《面试防疫指南》详见附件2),面试考生需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体温正常(低于但不包括37.3℃)、所出示的健康码为绿色、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手机查询)并提交《防疫承诺书》的考生可进入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如因个人问题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面试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4

相关附件:
附件1: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xlsx
附件2:面试防疫指南.docx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