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11-17

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是我校更名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为确保我校第一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根据我校制定的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各工作小组、各级党组织正在按计划认真谋划、周密安排、积极配合,确保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10月14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发布以来,文件起草工作组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工作报告指导思想,形成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等,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与力量,动员、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征求意见。为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证选举质量,我校制定了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组织指导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对代表产生程序和代表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宣传组制定了党代会宣传工作方案,对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气氛营造进行了安排,目前开设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为党代会的召开统一思想认识、营造良好氛围。

截至发稿时,全校上下正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之中,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喜迎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