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机构成立
作者:李爱明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2-11-17

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近期召开,为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我校党委日前成立了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和党费审查小组。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下设组织工作组、会务组、文件起草工作组、宣传组、纪律监督工作组5个专项工作组,负责筹备工作的各项具体事务。其中组织工作组负责统筹协调选举工作的组织实施、检查督促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会议组织安排及各方协调联络工作等;会务组负责编制大会经费预算,上级领导及来宾的邀请、联络和接待工作等;文件起草工作组负责起草、报送会议的请示,并拟定工作方案,负责会议的工作报告和领导讲话材料、日程、议程、会议主持词、决议起草及送审工作等;宣传组负责编制大会宣传工作方案,校园氛围营造,大会宣传报道、音像录制,舆情监测、分析研判、反馈处置工作等;纪律监督工作组负责制定纪律监督工作方案,开展换届纪律教育,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检查,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和信访举报及查核处理等。

校党委的领导下,各工作组将按照职责分工,加强统筹协调、各负其责、服务大局、服从调配,确保党代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