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将于7月5日至7日举行
作者:关轩 李雨桐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团委 时间:2023-07-05

全校师生期待已久的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23年7月5日至7日隆重召开。



大会预备会议于今天下午召开,开幕式于6日上午9点举行,闭幕式于7日举行。大会主要议程是:听取并审议陈锐书记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审议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学校党委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学校纪委新一届委员会。





当前各项会务工作已准备就绪。记者在校园所见,校门已张灯结彩,校道已悬挂横幅、主会场已装扮一新。这气氛呈现给党代表和师生的是一场简朴、热烈、隆重的盛会。

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和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党代会将回顾过去五年的历程和成就,进一步总结经验,擘画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

大会进展消息和资讯,将在我校官网、官微及时发布,请广大师生及时关注。

 

(摄影:李爱明 审核: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