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王开戌 来源:计划财务处 时间:2023-07-11

77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黎小长同志在行政楼205办公室主持召开支部大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黎小长同志讲解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题为《山海交映,奋楫扬帆——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报告内涵,及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人员名单。

 

 

黎小长同志强调,大会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毅前行,在建设教育强国、海洋强国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伟大实践中,努力交出新的优异答卷,创造新的时代业绩,为建设热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大会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又一次吹响了我校新时代的扬帆号角。

 

 

会议最后,黎小长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和狠抓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财务部分的内容,尤其要优化财务与资产管理,强化财务预算和执行绩效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积极实行开源节流,努力开辟资金来源渠道,制定鼓励通过服务社会进行创收和奖励募集捐赠的政策,建立高效稳健的财务运行机制,争取各级政府政策支持,不断提升财力。同时,要增强学习贯彻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发展发挥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付予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