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能力提升建设年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能力提升建设年

【能力提升建设年】廖民生带队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5月23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带队前往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就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和教育教学管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教育教学改革、博士学位点建设经验、工商管理学科六大学术团队建设历程、服务国家和区域战略实施路径等开展交流座谈。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执行院长李仲飞、副院长刘静艳给予了热情接待。



廖民生表示,海南正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工商管理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团队建设、学生互换交流、教学科研体制改革、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吸取中山大学好的经验和做法,实现互利共赢,并助力自贸港世界一流的营商环境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的培养。

座谈中,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关于办学历程、管理模式、教学改革等宝贵经验,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座谈会为双方搭建了畅通的沟通桥梁,也为我校后续工作拓宽了交流渠道

参加调研的还有我校旅游学院、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