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能力提升建设年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能力提升建设年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成立五指山校区警务室护航平安校园

6月14日,我校五指山校区举行警务室揭牌仪式。五指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金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日杆,我校五指山管理办公室、保卫处、民族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夏在致辞时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为省属重点高校,建立警务室将升级校警联动新模式,维护校区安全、保障校园秩序。他提出,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从严从实抓好执勤值守;要认真履行情况通报制度,定期分析研判校园治安形势;要强化学校及周边检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他强调,要坚持“有警必出、有难必帮、有求必应”,以“师生安全”为工作基点,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警校联动”新模式。



五指山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苏利兴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公安部门表达了感谢。我校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继续巩固校警联动前期成果,持续深化校警合作,强化校警联动,大力支持校园警务室的建设,增强校园警务室服务功能,争取建成省级示范校园警务室,为实现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校园警务室的建立,将为促进学校不断发展、营造良好教学环境、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建设“平安校园”,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坚强保障。通过进一步加强校警合作,相互配合、互通信息,积极开展工作,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提升校警共建水平,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校安全发展,使校园警务室真正成为师生身边的“110”。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