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能力提升建设年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能力提升建设年

我校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活动

6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廖民生、茅云翔、吴清江,纪委书记杨卫国,党委委员穆军参加会议



陈锐表示,我校自觉对标省委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活动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中心工作,聚焦政治能力建设和专业能力提升,开展了一系列的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针对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陈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联动效果,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各部门应注重整合学校和社会资源,完善联动机制建设,充分利用体制机制优势和治理效能,确保“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取得实质性成效;二是要加强统筹部署,要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统筹起来,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各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充分发挥广大教师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教师干部的实际岗位,以问题和实际需求为导向,强化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要加大活动推进力度。针对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各项任务,要紧锣密鼓组织实施,要吃透“堵点、难点”,精准找到问题症结,加大整改力度,寻找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提升攻坚克难的本领。

会上,组织人事副处长王世运汇报了我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阶段性工作情况。会议研究了省级/校级的“查堵点 破难题 促发展”问题清单、省级/校级“揭榜挂帅”项目、学校全员培训项目等事宜。

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摄影:付予嘉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