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能力提升建设年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能力提升建设年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举办2022年消防知识讲座

621日下午,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参谋李安到我校主讲2022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保卫、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文斌主持。

 

 

李安精心选取学校、生活、家庭消防安全知识点,结合实际火灾典型案例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向教职工在场学生强调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场自救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使用逃生面罩以及日常生活中易被忽视消防误区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李安的授课生动易懂、内容丰富实用、讲解深入浅出、案例发人深省,具有极强的理论指导性,也极富现实操作性。现场听课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火灾预防扑救逃生技能,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全面加强对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逃生自救能力,为推动校园消防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