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能力提升建设年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能力提升建设年

【能力提升建设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开展党课宣讲及党建带团建活动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入“青”心,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联合共青团三亚市海棠区委员会,海棠区23个村(社区)团支部,在海棠区龙海大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学习党史传青年区域化活动”。 



在海棠区委员会,双方共同参观了共青学堂,参观过程中,双方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郑力乔表示,要将党建带动团建,给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从小就学习和了解党和团的知识与历史。

参观之后,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与海棠区团委书记张力、一林社会服务中心总干事郑卫南及其他社工代表一起前往龙海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课培训,郑力乔与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林文雅、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田小彪讲授党课。



郑力乔以“时间脉络”的方式,给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海南情缘,引导海棠党员、团员、青年们在党史学习中跟随习总书记的足迹,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跟党走”中不断落实责任担当。

林文雅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讲述了疫情期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作为湾区青年,要通过带头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共同实现党的纲领和路线的行动。

田小彪讲述了“自贸港建设背景下海棠青年的发展之路”,抛出令党员、团员、青年思考的3个“W”,说明了海棠青年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努力方向,要坚定理想、牢记使命,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力军。作为大特区的青年,充分发挥青春智慧和创造力,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在建设自贸港的广阔天地成就一番事业。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