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能力提升建设年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能力提升建设年

【能力提升建设年】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628日上午,省海科院邀请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中心讲师符俊生为全体干部职讲授消防安全知识。院党委书记沈铭辉主持

 

 

符俊生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详细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介绍了实验室消防知识、我国目前火灾起因、生活用火常见隐患、预防火灾措施、遇见火灾正确处理步骤及灭火器的种类、使用方法等消防知识。现场进行了互动提问,演示了火灾逃生方法以及如何使用逃生毯、灭火器等消防工具。

此次培训增强了参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参会人员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和四懂四会,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的能力,对切实做好火灾的防范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