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通知公告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事宜的公告(四)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复审事宜的公告(四)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各个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考生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各个岗位的笔试成绩,现将每个岗位笔试平均分数线(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不得低于参加该岗位的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及参加资格复审考生名单(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和招考名额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考生确定。)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公示期自2022119日起至202211111700止。考生如有异议,请本人于20221111日(星期五)1700前以书面形式将相应材料发送至hntou2022hr@126.com(电子邮件以考生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考生本人须实名在所反映的书面材料落款处手写签字),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关于资格复审事宜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1110日(星期四)下午15:30-18: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口龙泉酒店(南大桥旗舰店)一楼会议室(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南路18号)

(三)资格复审要求

1. 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现场提交。考生如确实有实际困难本人不能在规定时段内来指定地点现场提交审核材料的,本人须下载委托书(见附件2),手写填写完整并签字确认后,由被委托人现场将委托人相关材料及委托书提供给工作人员审核(本次审核不接收快递、电子邮件扫描等其他委托审核方式)。

2.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及违反招聘规定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3. 入围面试资格的考生或相应委托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提供原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不能提供原件核验或原件不符合要求的、证件原件与报名材料复印件不一致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将取消相应考生的面试资格。

(四)资格复审须提交的材料如下(序号1-4为所有考生必须提供的材料):

为确保资格复审工作效率,考生请务必仔细审阅须提交的各项材料要求。

1.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至1A4纸,一式两份,验原件)。

2. 考生承诺书(收原件,请下载附件3模板填写)。

3.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一式两份,收原件,请下载附件3模板填写)。

4. 大学(大专起)以来各阶段学历及学位证复印件(一式两份,验原件),其中:

1)境内应届毕业考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加盖培养机构公章的《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验原件,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不需要再提供)。境内应届毕业考生学历学位证书获取时间截止为2022731日,未能在2022731日前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视为考生未达到应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要求,责任由考生自负;

2)境内非应届毕业考生:提交大学以来各阶段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大学以来各阶段学历及学位证复印件(验原件)。

3)境外学历背景的考生:提交境外学位证复印件(验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验原件)、所对应的学位课程成绩单复印件(验原件)、翻译机构盖章的成绩单翻译件复印件(验原件)。

5. 岗位条件中要求为中共党员的,提供所在党组织开具的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证明(收原件)。

6. 应聘辅导员岗位的,考生须提供学生干部任职经历证明(收原件)。

7. 岗位条件中要求职称、职(执)业资格证等证书复印件(验原件)。

8. 应聘时已与工作单位建立人事(劳动)关系的考生须提供加盖现所在单位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收原件)。

9. 应聘岗位有行业从业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岗位经历审核表》及对应的社保清单(收原件)。

三、关于面试事宜预通知

(一)面试时间

拟定于20221120日(星期日)上午开始,确切时间以后续公告为准。

(二)面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确切地点以后续公告为准。

 

咨询电话:0898-88650905(贾老师)

监督电话:0898-88651718

(所有电话接听时间均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附件:1. 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名单

2. 委托书

3. 考生承诺书、学历认证、党员证明模板、学生干部证明模版、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版、岗位经历证明审核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9

相关附件:
附件1. 2022年员额制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名单.xlsx
附件2. 委托书.doc
附件3. 考生承诺书、学历认证、党员证明模板、学生干部证明模版、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模版、岗位经历证明审核表.doc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