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我校学报200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上线(https://xsjy.cnki.net),《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报》(以下简称学报)共有200篇论文入选该数据库,其中12篇被评为高影响力论文并获证书。

12篇高影响力论文中有4篇是由著名学者担任栏目主持人的专题论文,其中3篇为学报重点栏目——“南海研究”所刊发的论文。此外,学报主编李景新教授有4篇学术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其中1篇论文被评为高被引论文并获得证书。编辑部主任吴炎教授、副主任何节玉教授分别有2篇和1篇论文入选该数据库。





据悉,《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对中国知网资源总库所收录的近10年的期刊、国内会议论文以及博硕士学位论文的统计分析,遴选出行业内优秀的科研成果、科研工作者、科研机构和学术期刊,并对其进行深度评价分析,以客观翔实的数据反映期刊及作者的学术影响力。《学术精要数据库》中的高影响力论文是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高PCSI论文的统称。三者都是入选数据库的同年度、同类型论文的相关定量指标排名前1%的论文,并颁发高影响力论文证书。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报》若干论文入选《学术精要数据库》及获评高影响力论文,是本刊一直坚守学术质量、探索学者办刊成果的有力表现。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