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我校教授李壮被聘为海南省航天技术创新中心首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10月28日,由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成立的“海南省航天技术创新中心”在文昌市揭牌。海南省航天技术创新中心首届理事会由文昌市市长、文昌国际航天城管理局局长刘冲任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兴伟。我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壮教授被聘为海南省航天技术创新中心首届专家委员会委员。



   据悉,该中心是一家新型研发机构,省级科技创新平台。作为海南省航天领域科技创新的重要载体,该中心将围绕国家重大航天工程保障需求,开展相关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成果双向转移转化,建设开放共享科研实验平台,集聚培育国家重大航天工程相关配套领域科技和产业生态圈。力争到2025年,建成结构合理、功能完善、体制健全、运行高效的航天技术创新创业体系。


(责任编辑:符聪)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