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我校研究员黄海参加“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2022年会暨首届海洋卓越人才培养校长峰会”

11月4日5日,我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员黄海参加在上海海洋大学举办的“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2022年会暨首届海洋卓越人才培养校长峰会”。




4日上午,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2022年会开幕。来自16家大学联盟、产业界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共话育人大计,共商合作前景,共议发展大局。会上,颁发了联盟成员单位与专家聘书,我校首次以理事单位参会,黄海当选全国高等教育新农科水产教育资源共建共享联盟专家指导委员将为我校加强对外合作交流,促进水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有积极作用。

据悉,中国新农科水产联盟由中国海洋大学发起,全国主要涉及水产学科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协会、企业等共同参与,以自愿方式组成的非盈利、公益性的社会组织。水产联盟本着“共建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依托和汇聚大学、企业、研究所、行业协会等相关优质教学资源和科研力量,共享专业建设和科技成果,引领带动专业结构优化和水平提升,加快推进水产领域卓越人才培养步伐,保障“蓝色粮仓”安全,引领乡村振兴和美丽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