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民族学院召开教育学专业硕士点申报论证会

11月30日下午,民族学院在人文社科楼608会议室召开教育学专业硕士点申报论证会本次会议特邀浙江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伟健作为指导专家,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张侨参加会议,民族学院院长张朔人主持。

 


各学位点负责人先后就民族学院教育学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情况、小学教育和思政教育方向的骨干教师及专任教师情况、教师科研成果及获得奖项、我校相关学科的教育论文与科研项目背景、艺术学申报专硕成功经验等方面内容进行发言,并提出了要全员上下一条心、吃透申报条件、选出骨干教师等建议。

张侨指出,教育学专硕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加强师资、增强信心。

李伟健分享了浙江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经验,并对我校教育学专业硕士点申报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科定位、重要研究内容、突出特色等问题进行充分论证和悉心指导。他强调,民族教育是小学教育专业方向的优势,要继续发扬优势,突出教育专硕特色。

 


本次论证会召开使民族学院对申报教育硕士学位点的目标更加明确,对学位点建设的各项要求更加清晰,进一步提升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质量,民族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民族学院领导班子学位点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