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两名专家受聘为中国水产学会专业委员会委员

近日,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副院长林国尧受聘为中国水产学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陈傅晓受聘为中国水产学会海水养殖分会委员。

本次两位专家受聘为中国水产学会海水养殖和海洋牧场领域委员,将引领我省海水养殖和海洋牧场领域研究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解决制约我省两个领域发展的重点难题和关键技术,为我省渔业升级转型做出贡献。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和海洋经济强省的产业发展战略,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取得了一批科研成果,部分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或国内领先水平,获得国家级、省级科技奖项共10余项。

据悉中国水产学会成立于1963年12月,是由水产及与水产有关的科技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全国学术性社会团体,是国家一级学会。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挂靠单位是农业农村部。学会下设海水养殖分会、海洋牧场专业委员会等27个分支机构。

实习编辑李爱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