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教学科研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教学科研

葛英亮被《食品与机械》授予“2022年度突出贡献审稿专家”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会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食品与机械》从262名常任审稿专家中综合论文评审质量、数量等指标遴选10名专家,授予《食品与机械》2022年度“突出贡献审稿专家”荣誉称号。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葛英亮获得该项荣誉,此为葛英亮在2021年获《食品研究与开发中文核心期刊授予“优秀审稿专家”后,再次被中文核心期刊授予荣誉称号极大地提高了我校食品类专业在食品领域内的学术影响力。

 


据悉,《食品与机械》是全面报道食品科技、包装材料、机械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动态的中国学术期刊,朱蓓薇院士为该期刊主编。作为国内知名的食品工业类杂志,目前已被北大中文核心期刊、EBSCO、RCCSE核心期刊、中国知网(CNKI)、《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中国)数据库(JSTChina)、英国《食品科学与技术文摘》(FSTA)等数据库收录,为中国食品科学技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