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多位院士齐聚我校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水产南繁种业发展论坛”

6月11日,由我校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水产南繁种业发展论坛”暨文昌市冯家湾现代化渔业产业园推介会在海南文昌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平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原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作言,中国科学院院士桂建芳,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偲,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松林,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何琼妹,党组成员李芸,文昌市委书记龙卫东,文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冲,全国水产推广总站副站长胡红浪,中国水产科学院副院长韩刚,海南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周燕华,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海南省南海鱼类种苗协会会长蔡春有,以及省有关部门领导、业界意见领袖和众多精英应邀出席我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本次论坛开幕式,副校长茅云翔主持论坛的水产种业振兴高峰论坛



陈锐致辞,感谢与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众多精英的到来他表示,大家齐聚一堂,互动交流,共同探索水产种业发展良策,高质量发展水产南繁种业,大力推动现代化养殖模式,加快渔业转型升级,奋力将水产南繁种业打造成千亿级产业。



茅云翔在论坛上以“热带海藻栽培产业现状与展望”为题作主题报告。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黄海主持论坛学术报告环节。



据悉,本次论坛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指导,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文昌市人民政府、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大学、海南省南海鱼类种苗协会主办,论坛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水产前沿直播间同步进行线上直播,超32万人次观看。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