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与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积极推进师生访学工作

6月9日,我校与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顺利召开线上交流会。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校长琳达、副校长苏缇鹏和萨研,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参加交流,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项目委员李炎兴主持。



廖民生在交流会上表示,近年来我校将泰语专业作为媒介和平台,先后派出教师与学生赴泰与泰国各大高校进行交流与学习,取得了显著效果。他还希望疫情结束后能与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进行“面对面“的深入洽谈和合作,同时诚挚邀请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领导和师生们来我校参观考察。

琳达表示,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即将在下学期进行线下教学,希望我校泰语专业大三的学生能够尽快前往泰国进行交流学习,只有将课堂知识与生活体验相融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提升学生的泰语水平。琳达还对我校选择与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进行合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

会上,李炎兴介绍了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相关情况,并为我校2020级学生们解答了赴泰短期留学的相关疑惑;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和期望;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的宣传片以及两校合作留学项目的介绍视频,并就学生赴泰学习进行充分交流。

参加本次线上交流会的还有,泰国班颂德皇家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我校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