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一行到我校调研档案工作

6月10日上午,海南省档案局局长刘玉峰一行到我校进行高校档案工作调研。我校副校长廖民生会见了到访客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廖民生感谢省档案局长期以来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发展目标、校区建设等方面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刘玉峰肯定了我校的档案工作,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档案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是一项利国利民、惠及千秋万代的崇高事业”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给予档案工作更大的支持。



座谈会后,刘玉峰一行实地调研我校馆库,在档案管理方面和馆舍建设方面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查阅了我校最早1954年的档案资料。

据悉,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档案工作也面临新情况、新挑战,本次调研为学校档案工作树立新发展理念,指明了新方向、新理念。档案馆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保持精气神,紧密围绕“为党管档、为校守史”的原则,聚焦服务能力与利用需求,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加强档案业务能力建设和档案馆舍建设,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