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廖民生参加创意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嘉年华活动

615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结合防疫特殊背景,在毕业生无法按时返校完成实体作品创作的情况下,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嘉年华活动。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学院2022届三个专业192名毕业生的作品方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张克亮,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虚拟现实技术联合实验室主任郭瑽等嘉宾到场祝贺并观看,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颖颖、艺术学院院长安亮山,以及创意设计学院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曲,此次嘉年华活动在湖畔草坪上缓缓地拉开了序幕。廖民生代表学校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与专家共同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的作者颁发收藏证书。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们的啦啦操表演、说唱节目伴随着大屏幕上的作品展示,给现场的师生带来了独特的审美体验。整个嘉年华活动充盈着师生的友情、嘉宾的友好交流以及大家对热海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与祝福。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创意设计学院“能力提升建设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方案,夯实本科审核评估的基础性工作,全方位展示2022届毕业生毕业创作水平,检验学院办学水平,助推学院特色化发展和大学校园文化推广与美育教育普及传播。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