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能力提升建设年】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七次学习会

616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第七次学习会。校党委书记陈锐主持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人员参加。

 

 

会上,陈锐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副校长、党委委员廖民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每领学完一项内容,与会人员均畅谈体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一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燕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辅导报告。她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发展、核心要义、鲜明特色和重要意义,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回答了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更加健全”和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目标任务。实现宏伟蓝图,必须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更好把社会主义法治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摄影/责任编辑:赵玲)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