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客人到访我校进行调研

623日上午,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国际部部长朱玲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就对外交流合作的相关情况进行座谈。我校副校长茅云翔主持座谈会。

 

 

茅云翔对朱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学科方向、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省科协在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

朱玲介绍了省科协国际部的对外交流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她表示,将对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给予支持,希望双方开展更多合作,助推海南国际化发展。

会上,我校科技处对国际科技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对有关国际合作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汇报。我校组织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朱玲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珊瑚生态科普馆、热带海洋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