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廖民生带队参加四川省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623日,我校副校长廖民生带队参加四川省“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

 

 

在咨询会现场,廖民生和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的问题,并讲解了我校2022年在川的招生专业(类)及计划、历年录取分数线、录取规划、填报技巧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发展成效,学校办学定位、优势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前来我校展位咨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在全国高考志愿填报重要窗口期,我校将继续参加海南、山东等省份现场咨询会,并全力做好线上平台的咨询回答工作。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