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茅云翔当选农工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6月2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开幕式。我校农工党党员、副校长茅云翔当选农工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前,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省领导拜会何维一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省委常委、秘书长巴特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农工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海南省副省长王路,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参加有关活动。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农工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海南省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在随后召开的农工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谢京为主任委员,高淑红、吉小妹、张俊清、罗和平、韩克胜、茅云翔为副主任委员。农工党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委谢京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



大会审议通过农工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并宣读了给光荣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校农工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现有党员十余人。支部主任连惠勇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胡晓)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