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部署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签订2022年安全责任书

627日,我校召开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副校长杨兹举、王道儒、茅云翔,党委委员那广水参加会议,副校长吴清江主持。

 

 

陈锐传达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主要分为政治稳定与安全生产两方面,各部门、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正确安全观,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政治稳定、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做好自身领域安全稳定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保障师生安全、校园稳定;要提高工作能力,讲究工作方法,对师生进行动态管理,进一步筑牢师生安全管理屏障;要加强校园安防系统建设,对重点区域进行监控,完善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校园应急安全演练,切实抓好学校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吴清江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我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细化工作流程,进一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促进校园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智能化、专业化转型,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加强情况信息的收集和上报,坚决杜绝漏报、瞒报、误报。四是健全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压实主体责任,对落实不到位者依法依规严肃问责。

陈锐与学工处处长吴启学、民族学院副书记刘家宝、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林伟签订2022年安全责任书。

学校办公室主任林丽菲、保卫处副处长文斌分别传达有关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摄影/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