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党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海南解放公园、海南省史志馆开展“重温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南解放公园解放海南岛渡海作战纪念馆,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认真观看了纪念园展出的文物史料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为海南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光辉历史业绩感受和铭记了先辈们追求和平、争取解放、勇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临高角解放海南热血丰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筑牢党员们的信仰之石,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海南省史志馆,全体党员参观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大家依次参观了“领导关怀”“奋进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成美好新海南”等展区。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列展图物,全面感悟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嘱托、乘势而上、拼搏实干、蹄疾步稳,奋力推进省海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