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举行“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校在人文楼报告厅举行“牢记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廖民生、杨兹举、王道儒、吴清江,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

 

 

活动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锐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张张坚毅面孔,我校党员干部、教师重温入党誓言。

 

 

符成彦宣读获得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的党员名单,陈锐为老党员代表吕开川颁发纪念奖章,并向各位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魏茹冰开讲“忆百年党史,守如磐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从中共二大《党章》中宣讲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为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之路”专题展。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机关教辅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