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与意大利卡罗•卡塔内奥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628日,我校与意大利卡罗·卡塔内奥(LIUC)大学举行线上签约仪式。LIUC大学校长Federico Visconti等意方代表线上参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参会并致辞。

 

 

廖民生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中外合作办学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内容,并对我校意大利籍外教Natan Colombo在过去几年中为促成两校合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意双方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以包容互鉴、合作共赢的主旋律开展合作,我校期待与LIUC大学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他强调,高校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拓展跨文化交流及文明互鉴是高校落实服务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贸港的必要要求,两校合作将助力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和“一带一路”建设。希望两校能在学术交流、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促进两校发展,为人类社会的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Federico Visconti表示,中意合作历史悠久,在新一代教育体系中跨文化合作和国际交流是大势所趋。在过去的几年里,两校一直保持着友好交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已日渐成为两校共同的需求。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标志着两校的合作关系步入了新台阶,同时也为两校未来共同发展作了良好铺垫。希望在未来,两校能携手共进,在跨文化合作和国际交流中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

此次签约仪式,进一步拓宽了我校在欧洲高等院校的合作朋友圈,助推我校未来与意大利LIUC大学在学术交流互访、人才联合培养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合作步伐,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落实海南教育对外开放战略,高质量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院、商学院等相关部门代表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参会,共同见证两校的合作关系步入新阶段。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