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7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分析研判形势,部署推动工作。校党委书记陈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校党委委员那广水、穆军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符成彦主持。



陈锐在讲话中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明确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发挥价值观引领作用,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性问题,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党委宣传部要抓好统筹和监督,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担当,既坚持旗帜鲜明的立场,又注重润物无声的效果,凝聚起齐抓共管意识形态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要端正工作态度,配合好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发现不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整改,全面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与会校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党委宣传部部长万刚汇报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部署落实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要求;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本单位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机关教辅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


(责任编辑:贺梦雯)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