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专题部署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7月7日上午,我校在2022年招生录取现场召开录取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兹举进一步全面做好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录取工作人员严守纪律,强化信息公开,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和平稳运行。

 

 

杨兹举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力配合,共同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招生工作政策性和时间性极强,社会关注度高,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做好这项工作。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遵守招生工作纪律,履行“六不准”、“十公开”、“30个不得”、“十严禁”等工作准则。实行阳光招生,做到全程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招生工作安全,确保录取现场不受不相干人员等干扰因素,保障录取数据信息和网络安全;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质量,遵循实事求是的态度扩大学校办学影响,提升我校声誉;要增强服务意识,热情周到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做到有效答疑;保证招生录取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明确责任,相互加强沟通协调。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健传达了有关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宣读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同时对招生工作人员进行上岗培训。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招生就业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及招生录取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汪思辰)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