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陈锐前往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71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陈锐、副校长杨兹举前往我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组织实施情况,询问最新录取进展,并慰问现场全体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健介绍了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录取通知书设计等情况。陈锐认真查看了海南省艺术类、体育类提前批的投档录取情况,了解考生信息下载、审档、拟录取处理等录取全过程。

 

 

陈锐对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招生录取工作历时长、任务重、责任大,牵连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乎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把招生录取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平稳运行;要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对录取数据分析,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科学的数据依据。

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